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短篇】愛 think so(腦洞無背景/黒ファイ)

看文之前先点开了歌和看了歌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天啊这个歌词好虐一看就ry了还怎么看文OJZ

消失梗虐我千万遍,简直让我深恶痛绝!可是没有一个看得我这么难过的我想要是在本篇里爸爸麻麻就这么be了我一定……不,我一定会看到剧透就弃了…我已经很多年不看be文了你造吗可是你写的逃不过啊我对你简直不能更真爱了你要对我负责任好吗(。

对不起我不能写什么评论了一回想起来就难受…从没看文看得那么痛过眼泪掉得好快都看不到纸巾在哪了(。黑法不能分开啊这是精神攻击啊救命好可怕好可怕比揍我一顿还痛我现在的手还是抖的妈的……我……爸爸你怎么能那么冷静我一点都冷静不起来啊??!太太你不是会魔法吗你命不是很硬的吗你不是不能离开爸爸的吗怎么能走呢啊??!?想想真的好怕黑法BE啊天哪大婶们给了个HE简直不敢相信啊世界太美好了好不真实(泪目

不过以后我想要大哭一场的话直接找这篇看就可以了某种情况下来说真棒啊亲爱的你赢了……

这么短的一篇文我看了好久好久……根本不敢往下看好吗!我……我……再也不想看be了太可怕了整个人都想报复社会了(跪


「ほころび」:

我先要檢討一下……最近好忙OTZ二次元填各種坑,三次元各種大作業小作業……三月初還有兩個concert,一週四天餓著肚子練習真的要瘋嚕……相信我其實我很想保持良好的日更!我每天腦子裡都有好多好多的腦洞!只可惜我文力壓根跟不上腦洞的速度……簡直sad……再加上為了給本子攢腦洞,能寫出來po這邊的相對也少了一些OTZ真是抱歉……

今天這篇,是因為隨手點開了很久以前的友人推薦的歌,突然被戳中就腦洞了一個稍微有點OOC,但氛圍還不錯的黑法情景……應該說就是因為這首歌,我才對DECO*27路人轉腦殘粉的!這首歌其實也一直都在我計劃表上……一直很想唱,但是都拿不准那個感覺不敢隨便唱OTZ

不過等我唱好了……我一定po到這邊來!

很久沒有寫歌曲主題的同人文了……就當是練個手吧。

設定大概是法伊在決戰之後終於迎來了要消失的那一天←這樣的腦洞。


※ 對話多注意。


愛 thinks so

 

 


 

沒想到夜裡也這麼熱。

黑鋼翻了個身,感到自己的汗水透過睡衣黏在了床單上。身下的床墊隨著他每一次細微的動作發出摩擦聲,由於缺少了身側的重量,彈簧發出的細小鳴叫聽在他耳中有些刺耳的尖銳。

於是他睜開眼睛,法伊單手抱著膝蓋靠墻而坐的身影映入眼簾。凌晨蒼白的微光模糊了他臉上的表情,藍眼睛在暗色中卻顯得莫名地亮。

魔法師歪著頭,淡淡地笑著開了口。

「早上好,黑大人。」音調略高卻溫和的聲音,很適合冷卻凌晨的燥熱。「天還沒亮呀,怎麼不多睡一會兒。」

「睡不著。」

他盯著法伊老老實實跟他鑽進同一條被子的時候已經快凌晨了。大致算起來,他應該睡了不超過兩個小時。

「那要不要起來聊聊天?」另一個人眨著眼睛提議。

「你想聊什麼?」

忍者下了床走到他身邊,學他的樣子靠牆坐下來。緊接著他意識到兩人垂落下來的手僅有不足幾寸的距離,但出乎意料,他並不是很想填滿。

如果那觸感會讓他回想起幾乎被他遺忘的恐懼,那還不如根本就不去觸碰。

「聊聊黑大人國家的傳說吧?」

「你想聽什麼?」

「比如說……人死了以後,會到什麼地方去?」

「……從一條叫三途河的河流,到冥界去。」

「誒~不是下地獄啊。好有趣~」

「哪裡有趣了……過了那條河之後,生前發生的一切都會忘記,然後就可以轉世,重新投胎。」

「如果不想忘掉的話……是不是就不能過河轉世了?」

「嗯。」

「……那我還是不去了吧。」

法伊垂下腦袋,意味不明地喃喃自語。而另一個男人,也不想過多探究他話里的深意。

時間快到了吧。

想著他扭頭看去,魔法師抬著下巴的側臉有些寂寞,卻沒來由地安穩。

「我啊,很喜歡黑大人的國家。真的很喜歡。」他小聲說。「可以的話我很想再去一次,看看黑碰小時候的家,還有長大的地方。」

已經是一片廢墟了。他輕咳了一聲,終究把這句嚥了下去。

「……是啊,我以前的家很漂亮。」忍者回答。

「可惜我不能去了。」

「總有機會的。」

「要是有的話該多好。」

說著,法伊不動聲色地把靠近他的那隻手默默地蜷在了身體另外一側。明明玖樓國的夜裡很是燥熱,可他卻像怕冷一樣,絞緊了自己的身體。

並不是出於本意,但忍者還是定睛細看了一眼──那隻手彷彿只剩下空空的睡衣袖管了。

幾天前就是手指,從手指到整個手掌,然後到手臂,接下來就是身體了嗎。

黑鋼移開視線。

「我真的很好奇,黑咪這麼堅強的人,究竟在什麼樣的環境里長大的。」像是為了填補尷尬的沉默,魔法師重新開口。「說不定去看看你長大的地方,就會比以前更了解黑大人了。」

「等旅行結束了,我就帶你去看。」

「真的?」

「啊。」

「那麼,在那之前……就算只有一個人,只要是黑大人的話,也能好好活下去吧?」

不置可否的沉默。這是唯一一個,他難以回答的問題。

太過直接而尖銳,簡單而粗暴,以至於他連最後的欺騙也做不到。

「一定可以的吧,知世公主還在等著你呢。」法伊很輕地在他耳畔笑出聲來。「如果你見到了知世公主,可以替我向她帶聲好嗎?」

「好。」

「還有……幫我跟她說聲謝謝,這樣就夠了。」

「嗯。」

燥熱的房間里,溫暖的距離下,他聽著金髮男人遺言般的話語,只覺得充滿了莫名的違和感,和一種近乎空虛的安定。

天快亮了吧。黑鋼看著漸漸亮起來的金屬窗框,眼底被灼燒得有些疼痛。

他就維持著那個姿勢,一動不動,聽著心跳細數時間,直到身邊響起了笨拙的衣物摩擦聲。

「……也謝謝你,黑大人。」

視線忽然被遮蓋住,沒有手臂環過他的身體,他卻覺得自己正在承受一個溫暖而又疼痛的擁抱。

好像有什麼,冰冷濕潤的觸感,輕輕留在了他的額角。

但那只是彷彿錯覺的一瞬間,下一秒,刺眼的陽光就透過窗戶,照進只有他一個人的屋子。

還有最後的低語,飄進空氣,揉碎了,消失在朝陽照射下的粉塵里。

「……說好了,總有一天,要帶我去看啊。」


「真是個騙子。」

他想對這句不明不白的道別發出嘲笑,但喉嚨卻好像被什麼東西哽住了,再也發不出聲音來。

那決不是悲傷。日本國的最強忍者,永遠不會有那樣的感情。

他只是覺得自己的身體又有一部份被連根拔去了。遠比斷臂更深,更疼的什麼地方,原本被填得滿滿的,卻在晨光照進來的一瞬間,空空如也。


END


寂しい夜と淋しい僕で
寂寞的夜和寂寞的我
気が付けば世界は二人きり
回過神來全世界只剩你我兩人
せっかくだから仲良くしようか
機會難得  就好好相處吧
どっちが多く泣けるか勝負しようか
來比比誰能哭得更兇吧

ねえ、思うんだ
吶  我想啊
君なんていなくても
就算你不在了
僕は生きて逝けるかもしれない
說不定我也能活下去呢
ねえ 思うんだ
吶  我還在想啊
僕なんていなくても
就算沒有了我
君は生きて生きて生きて
你也能活下去  活下去  活下去吧

愛 think so,

あと3時間の付き合い
還能在一起三個小時
最後までよろしくね
直到最後都請多關照啦
ダメな僕を
在沒用的我
朝日とやらが映し出す時まで
被明亮的晨光照射之時

ねえ 怖いんだ 
吶  我很怕啊
君が消えてしまうのが
很怕你會消失啊
僕が生きていけるわけないじゃないか
那樣我不就沒法活下去了嗎

ねえ 怖いけど
吶  雖然我很怕
僕なんかを側に
但你還是把這樣的我
君は置いて撫でて愛でてくれるから
留在身邊撫慰珍視呢

腫れた目の下の頬の
浮腫雙眼下的臉頰上
汚れた川を 君の指が流れ出す
污濁的河流  從你指縫間傾瀉而出

ねえ 思うんだ 
吶  我想啊
君が生きてるから
因為你活著
僕も生きて笑っているんだろうな
所以我才能笑著活下去呢

ねえ 思うんだ 
吶  我想啊
僕なんていなくても
就算我不在了
生きていける君ならいらない
也能活下去的你  我可不要呢

愛 think so, 

寂しい夜と淋しい僕で
寂寞的夜和寂寞的我
気が付けば世界は二人きり
回過神來全世界只剩你我兩人

END

(歌詞翻譯:原po)


之所以說這篇東西OOC了,那是因為現實情況里黑大人絕對不會給法伊機會讓他消失的,從前提開始就不成立☆即便真的有這樣的情況,那也是睡姿不對做了噩夢啦wwwww

所以說法伊你趕緊換個姿勢好嗎趴著睡好難受啊(x

评论
热度(7)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