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段子】老夫老妻溫柔10題(黒ファイ)

恭喜由由你又回来了……我能睡个好觉了Q-Q
爸爸麻麻要继续甜甜蜜蜜下去哦!

千葉紗由:

我千辛萬苦地用手機打代碼發文……還是清水到沒味兒的……LOFTER你能別ban我嗎……有點良心好不好啦真是……@花間君 ban了我也秀!秀死lofter!愛你一萬年!

1. 笑臥美人膝

「有什麼好笑啊,黑皮老師。」
躺在別人膝蓋上佔着別人便宜,居然還能這麼理直氣壯……化學老師不滿意地嘟囔,唰唰地翻著手上的書頁,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話說回來,這傢伙今天心情真好。
好像是為了印證他這個念頭一樣,笑夠了的體育老師冷不丁扯過他的領帶,毫不客氣地往下拽,直拽到嘴唇嚴絲合縫地貼在一起才滿意。

5. 我為你梳頭,你為我刮鬍子

「你刮成這樣我怎麼上班啊!」
「耶~這下大家就都知道,有人幫黑大人刮鬍子咯~」
「……」

6. 伸出手,就能握到你

「黑大人的手上沒有繭……還真不習慣啊。」
說著魔法師放開手,忍者卻下意識地攥緊,換來藍眼睛里驚訝的目光。
肯定是不適應,所以機械出了點小問題……他才會這麼干的。
黑鋼有些尷尬地扭過頭去,猜想法伊一定對著他的後腦勺笑了。

10. 非常突然地心有靈犀相視一笑

上課就好好上課,看什麼看,白癡。
收回目光之後體育老師撥弄著胸前的口哨,有點煩躁地想。絲毫沒意識到自己也是半斤八兩。
他上課的時候一向很專心,就分心那麼一次,還被那傢伙撞個正著。
越想越煩,他索性吼住了小龍,蠻不講理地要求跟他們一起打籃球。

12. 以手撫臉

其實化學老師是故意的。
故意裝睡往沙發那邊倒,就是在賭另一個人會不會拉他一把。
只可惜這沒什麼可賭的,因為那厚實的手掌每次都會貼在他臉頰上,用不至於吵醒他的力道把他攬過去。即使有時候明知道他是裝睡,也是如此。
明明是個教體育的,這些溫柔的小動作都是從哪學來的啊。
迷迷糊糊地想著,他索性把裝睡變成了真睡。

15. 吵架期間,依然靜坐對食

「二十盒牛奶我怎麼喝得完啊,黑鋼老師。」
「你叫我什麼……?」
「黑·鋼·老·師·呀。」法伊笑彎了眼睛。
「……」
黑鋼沒來由地背脊一涼。他艱難地提起筷子,卻再也沒有進食的慾望了。
「……我……」
「怎麼啦~?」
「……我再也不……」
「嗯?」
「我再也不罰你們班小櫻跑圈了。」
「咻~說話可要算數哦,黑噗老師~」

16. 病榻旁的一碗粥

「哥哥都吃掉了喲。」
由伊看著輕手輕腳走到床前來的大塊頭男人,笑得一臉心滿意足。
「……那種東西他也吃啊!?」
由伊點點頭,體育老師瞬間滿心罪惡。
「要不然……下次還是你做吧。」
「可法伊明明很喜歡黑鋼老師的手藝嘛。」
「……饒了我吧。」
做不擅長的飯菜,還做得提心吊膽……這根本就是變著花樣折磨他。
只可惜他再怎麼不情願,結果還是要做。

20. 手邊的熱茶

「黑妞老師~我不要綠茶~喝了會睏~」
身後噗通一聲,大概是沙發上躺著看小說的那位把書本掉在地上的聲音。
「……黑妞是什麼玩意兒啊!?」
「黑妞就是黑妞嘛,多適合大半夜不睡覺看少女小說的黑老師呀~」
「誰看少女小說啦!?是冒險小說!冒險小說!!!!」
「切~能讓黑噗老師看得睡不著,那一定是少女小說呀~」
「……我去睡覺了!!!」
即便再怎麼氣哼哼,他還是泡了杯紅茶遞給了伏案工作的室友才回房睡覺。
關了燈躺在床上,黑鋼用了三秒鐘的時間,意識到自己又掉進法伊的陷阱里了。

22. 把孩子丟下去一起旅行吧

「……不在了呢。」新婚第二天一早,小狼呆呆地望著已經收拾得乾乾淨淨的房間。
本該住在這裡的兩個人,消失得無影無蹤……連帶著那個白色的可愛小生物,也一起不見了。
「那兩個人的話……到哪裡都一定沒問題的,對吧?」
「是啊,他們都很強。」
小狼點點頭,握緊了新婚妻子的手。
「兩個人在一起的話……還會變得更強。」
「就像我和小狼一樣呢。」
「是啊。」

23. 留在身邊討厭,沒有又掛念

商量去向的時候,魔法師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忍者,跟他回到他原本的國家去。
雖然嘴上從來不說,但如果沒有他在旁邊的話,這個大塊頭也會覺得寂寞吧。
事到如今,他對此已經有相當的自信了。
「畢竟像我這種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也不該四處亂跑,是吧~」
「……再說那種話,我就揍扁你了。」
魔法師沒答話,笑嘻嘻地拽住了忍者的胳膊,直到那生氣繃緊了的肌肉無可奈何地鬆弛下來,他也沒捨得放手。

评论
热度(31)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