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短篇】小龍同學的長便條(私立堀镡学园/多CP)

看见小龙就知道没有什么好事果然hhhh小龙你为何那么八卦(爸爸脸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孩子也肚子痛呢...我觉得这件事很应该研究一下。

法伊老师上课途中撑不住倒下一定很美(喂)小龙真是个好孩子,知道立刻去找黑老师而且黑老师也很机智没有去找什么星星老师(。不过你们这样随便议论小心被星星老师他的樱花带走了(x

竟然两个一起请假请了四天那是病得多严重(。星星老师你就喜欢欺负黑老师他老婆是吧,他这辈子都不会放过你的——好吧另外两个也不会放过你的!

(法伊老师好厉害啊跟个黑帮大嫂一样(住脑)


最后,咦你家弟弟不帮小樱做值日吗(


by汪汪班的一个小透明


呜呜呜由由真是小天使,拯救我于水火(......


千葉紗由:

※ 一個特別蠢的腦洞。黑法星昴鷹由有。


小龍同學的長便條


我是小龍,私立堀镡学园高中部2年C班的學生。

雖然寫很長的東西貼在這裡不是校規允許的,但我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故事,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因為傍晚還要和小櫻他們一起去醫院看法伊老師和由伊老師,所以不能寫得太詳細,不過,我還是會儘量寫清楚一點。

對,我要說的事情,就和這兩位老師住院有很大的關係。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

D班有一名同學,名字這裡就不提了。他上週五上課的時候忘記帶化學作業本,法伊老師就罰他實驗課後清洗器材──說實話,我覺得這算不上什麼懲罰,而且更重要的是,那位同學自己也覺得幫老師做事是理所應當。所以他不小心被試管里殘留的鹽酸燒到手的時候,也沒有大驚小怪,聽說只是洗了洗傷口,纏塊紗布就那麼過去了。

結果呢,校醫室的星史郎老師從這週一早上開始脾氣就不好。具體原因大家可以猜測一下,為了保護那位同學的隱私,這裡就不具體寫出來了。不過,也請不要進行胡亂的猜測和人身攻擊,這樣是很沒有禮貌的。

據說,週一那天有幾個肚子疼的學生去敲門,都被星史郎老師笑眯眯地趕了出來。甚至還有人去把封真老師找來,可就算那樣都沒什麼用。

那天唯一一個被放進校醫室的人,居然是我們班的法伊老師。他晚上睡覺開著窗子著了涼,所以有點感冒,想到醫務室拿一點藥。他進去的時候有很多學生都在校醫室外面圍觀,我那時湊巧也在。

法伊老師幾分鐘以後就出來了,還笑容滿面的樣子,明顯是沒有被星史郎老師的壞脾氣欺負。

大家都感到很驚訝,但當天下午的班會上法伊老師就出了狀況。一向身體健康的法伊老師,居然在班會中途暈倒了。我跑到隔壁班去叫黑鋼老師,他二話沒說就跑過來,還引得B班的好多學生都跟過來湊熱鬧。我們兩個班的學生一起看著黑鋼老師把法伊老師抱上救護車之後,才放下心來開始議論。

議論來議論去,大家都覺得星史郎老師是因為法伊老師讓那位同學清洗器材,又弄傷了手,懷恨在心才報復法伊老師的──雖然弄傷了手這事,和法伊老師半點關係都沒有。

至今為止已經四天了,法伊老師和黑鋼老師都沒再來過學校。這幾天我們C班和B班都是班長在代理,由伊老師也會經常過來看看我們。聽由伊老師說,法伊老師是得了很嚴重的感冒,需要在醫院呆幾天。至於病情突然加重的原因,誰問他都不肯說,只是一個勁兒地笑。

這個故事到這裡,還不算結束。因為,之後沒多久,由伊老師也受傷了。

前天上烹飪課的時候,有個學生不小心把剛從烤箱裡拿出來的烤盤,掉在了由伊老師手上。鑒於這幾天校醫院給人的感覺很不可靠,所以我想叫輛車來送老師去醫院,可由伊老師卻執意要去校醫室,找星史郎老師處理。

拗不過老師,我只好送他過去,以防萬一我還特意全程陪著老師,看著星史郎老師給他上藥。

這次星史郎老師沒有搞什麼鬼,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但是昨天,由伊老師的燙傷似乎就變重了。連續兩次教師出事,理事長也覺得很奇怪。她特意跑來班裡問情況,由伊老師笑眯眯地強調,他可是一直都在用星史郎老師給他的藥。可我看見的時候,星史郎老師什麼手腳都沒做。

這時候提出異議感覺有點不太明智,所以我就什麼都沒說。課間的時候我為了確認,特意跑到校醫室,只見那個和黑鋼老師長得很像的校警怒氣衝衝地往我這邊走過來,然後看都沒看我一眼就衝進了醫務室。

這時候進去,感覺也不明智,所以我就走了。


然後,這個故事的結尾是這樣的。

今天上午,星史郎老師也沒來,聽說是生病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D班的那個同學,湊巧也請假了。

也正因為這樣,我才能夠把這個故事寫出來貼在這裡。我想星史郎老師一時半會兒是不能出院了,估計放到下週再拿下來也沒關係。

說白了,我只是寫一寫這幾天聽到看到的事情,至於種種猜測,就交給大家吧。再提醒一次,請大家不要胡亂猜測或是人身攻擊,那是很不禮貌的。


最後,希望看到這個便條,對這個故事感興趣的同學,能夠幫我和我們班的小櫻把今天放學後的值日做了。

感激不盡。


小龍

评论
热度(31)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