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大概有後續】Pet Panic(黒ファイ)

不愧是欲火焚身系列(没有这种东西

竟然是理事长和校长搞的鬼,难道学校不需要化学老师了吗这么为体育老师谋福利(。

其实麻麻本篇里除了会说话也跟喵差不多惹别忘了他总是做喵嘴和冒心心还喜欢蹭爸爸。只穿上半身这也太不像话了请想想爸爸的心(sheng)情(li)好吗!!

麻麻你喵化了你自己知道吗…趴爸爸大腿上睡觉求摸下巴耻度太高了不过那白白的皮肤和软软的金毛想想还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呢


(话说我一直想到意呆喵怎么回事OJZ


黑大人快去咬他耳朵!!!这可恶的小妖精!!

ps.爸爸你太甜了,同一间寝室什么的当然不可能是凑巧的又不见把你跟渣星分一起


千葉紗由:

來來來說好的慾火焚身系列(沒有這種東西
我就是精蟲上腦鬼迷心竅想寫喵化的法伊老師(。
啊啊啊啊啊啊尼瑪我就是不想看什麼柯勒律治之類的破玩意兒真的好煩啊(。
給我法伊老師啊混蛋(。


※ 法伊精神喵化設定,OOC慎


Pet Panic


如果有個人是能讓黑鋼老師恨上一輩子也不解氣的,那人非學院理事長侑子莫屬。

他實在是想不明白,一個成了家的女人,怎麼會對兩個大男人的私生活如此感興趣。這種興趣還體現在各種方面,比如在學校的大型活動中公開調侃他和另外一位男性教師的關係,或是私下里捉弄他,在他背後搞點什麼很損的歪點子,騙取他的隱私,然後開始下三濫的威逼利誘。

比如前幾天,她約了那位男教師,同時也是他的室友出去吃飯(他們湊巧住同一間寢室),當天晚上回來之後,他的金髮同事身上就開始發生某種可怕的變異。

首先是語言能力喪失──誰知道他究竟是忘了怎麼說人話,還是乾脆就不打算再說。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聲調各異的單音節叫聲,用來表達不同的需求和情緒。

不僅如此,他睡覺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多,大多數時間就穿著一件睡衣(有時候只穿上半身)霸佔着床,以看起來很可憐的姿勢抱著枕頭蜷成一團,看也不看他一眼。

還有和以前相比,脾氣也大了許多……他會看著黑鋼丟在地上的空酒瓶皺眉頭,喉嚨里發出意味不明的噪音,然後在他不明所以地靠近時,冷不丁伸出手去抓他的臉頰和脖子。

「喵!」

……之後再怒氣衝衝地叫一聲。

 

如果是貓變成人,還能牽強附會到一些古老的傳說上去。

但人的性子變成貓,這事情他還是聞所未聞。

想也知道,準是那女人和她興趣惡劣的丈夫搞出來的麻煩。

即便如此他也沒有什麼迴旋的餘地,除了像養寵物一樣好生伺候著他的室友之外,體育老師沒有其他的選項。

不過好在大多數時候這傢伙還是很乖,還會在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讀書的時候,一聲不響地跑過來趴在他腿上,拽著他的手讓他摸摸自己的下巴,還眯著眼睛笑,一副滿足到極點的模樣──如果他能把睡衣睡褲都穿上的話,那他也沒什麼意見。

「真會給人找麻煩。」

不知道這話他聽不聽得明白。他想著,伸手揉了揉法伊的頭髮。

 

 

TBC(吧


……不行了我再不去看柯勒律治我明天就死透透的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