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pinocchio:



我这边也转一发!!会动的~好开心!以后也要一直爱周董=͟͟͞͞ ऀืົཽ≀ ͔ ͕̮ ऀืົཽ✧॰


Starry:



这边也放一发,其实原来在家里用来剪MAD的vegas被我卸载了……这个是上班的时候用公司电脑做的,所以说final cut我不怎么会用啊!!!投稿以后发现并不高清真的好残念,想哭的冲动,我有多希望我能投一次高清啊!!!


自制 迟到的MAD……祝周先生越来越嫩!(。封面&绘图:@烟头----- 压制感谢@Akisearu 第一次用final cut剪,码流压制什么的我不会啦(哭晕 高清下载戳评论





评论
热度(61)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