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短篇】A Safe Bet(桜都国/黒ファイ)

呜呜呜呜由由你终于写樱都国了我等了好久了呜呜呜各种发展秀恩爱拍拖谈心sweet sweet的樱都国!!!

看来以后偷听儿子儿媳妇谈情都要带武器了怪物们看来也很想知道剧情发展啊(够 用身体挡住攻击的爸爸太帅了这也只是轻微的皮外伤也太强了...果然麻麻就是百分百能察觉到爸爸有没有受伤的设定呢,每次都亲昵地去挽着爸爸的手爸爸你也不甩开说好的讨厌这家伙呢!两个大男人手挽手太不要脸了!(。

人妻真是世界的财富!从樱都国开始麻麻就越来越人妻了给大家准备便当等一家之主回家什么的,一脸笑容的给爸爸包扎这种时候想的一定是“黑大人果然是个好男人我的眼光真不错”吧(不 想歪了的爸爸好可爱啊最喜欢看爸爸炸毛了wwwwww啊啊多好的夜晚啊粉红色的空气!!小伤怡情你们就秀吧……

「……只要不太出格就行了。」...黑大人你有什么立场去管人家出不出格呀……人家跟你又不熟没一句真话你气什么呀?疑心跟好奇心就只差一线,说什么怀疑这家伙,对人家有兴趣就认了吧……总是会在这种时候见缝插针的地去审问一下老婆,不放过任何能了解老婆的机会,你太甜啦!喜欢上这家伙开始你就输啦!(不过我脑补了一下这之后爸爸听完麻麻那「带我走」的言论后一脸胸有成竹的表情真是无法直视“我就说我一定赢”


ps.摸摸儿子,你真不容易啊TAT


千葉紗由:

不能再不務正業了!!振作起來每天更文了!!!雞都叫了!!!(x

啊啊啊啊啊啊我終於寫出來了!這個梗我墨蹟了好久了!好久了!好久了!終於!媽呀!!!!!!!!!讓我愉悅地顫抖五分鐘先!!!!!!!!!!

感覺沒頭沒尾沒主題又很草率……很短……可我腦補的這個梗它就是這樣子!!!!

具體時間軸就是原作里櫻都國那部分,有一個來了鬼兒卻沒有講具體發生了什麼的晚上,也是小櫻差一點就想起小狼的那個晚上……大概是那個晚上的腦補!!!!

題目就暗示了一切!!!黑大人的賭是穩贏的!!!!!!!



A Safe Bet

 

大約半個鐘頭之前,一大群鬼兒襲擊了他們的住處。

攻擊來得太過突然,除卻陷入睡眠的公主,三個男人誰也沒有半點心理準備。

鬼兒伸出鉤狀的爪打破玻璃的瞬間小狼抱起小櫻,一躍退到了靠近門的位置。原本躲在門口偷聽的忍者下意識地衝出去,他身上沒有帶刀,便只好用身體隔在兩個孩子和鬼兒之間。

魔法師的動作比他晚了半秒鐘,眼睜睜地看著鬼兒抬起來的爪子劃破了他的衣服,割破了他胸前的皮膚。雖然只是輕輕一擦,也帶出了星星點點的血絲來,落在他眼中,多少有些扎眼。

但所幸傷口不深,直到戰鬥結束,小狼也沒有注意到。

這也不能怪那孩子。心理受到了打擊,又不得不一邊戰鬥一邊留心公主的情況,他哪裡還會有多餘的注意力來留心被忍者刻意擋在夜色里的傷口呢。

 

「黑大人你……真是愛逞強。」

兩個孩子回了房間之後,法伊才笑眯眯地拽起黑鋼的手臂,拖著他往吧台走。

「沒什麼大不了的,這種過一晚上就好了。」

忍者嗤之以鼻,卻沒打算掙脫另一個男人的手。

「那不行,不好好處理的話,明天說不定會感染的喲~我們了解到的情報還很少,說不定它們的爪子上有奇怪的細菌呢,對吧~」

「……你能說點好聽的嗎?」

「誒嘿嘿~人家可是為了大汪汪著想嘛~」

「閉嘴!!!」

即便是被他怒斥,魔法師臉上的笑容也沒因此黯淡半分。他拽著黑鋼到吧台前坐下,丟下一句「等等我啊」就跑回自己臥室,幾分鐘之後抱著一個急救箱回來,笑得比剛才還燦爛。

「還好有這些,真方便~」出乎忍者意料,他沒像往常一樣走到吧臺後,而是在挨着他的位置坐了下來。

然後擺出一張完美到可疑的笑臉來,歪頭瞧著他。「來,脫吧~」

「啊?」

「把衣服脫掉呀~」

「我為什麼要脫衣服啊!」

「你不脫衣服,我怎麼幫你包紮呢?」魔法師一臉無辜地眨眨眼睛。

黑鋼怔了半秒,開始咬牙切齒地扯下自己上身的衣服,動作簡單粗暴。

這麼一來倒像是他在扭扭捏捏了。

該死的,既然有這麼正當的理由,幹嘛要笑成那樣。

整個過程中法伊的一雙藍眼睛一直好奇兮兮地盯著他的臉看,似乎是讀出了他的心思,那笑容一秒就帶上了狡猾的色彩。

「我說黑大人,你該不會是在想什麼……」

「你給我閉嘴!!」

他氣得拍了一把桌子,法伊則是飛快捂住耳朵,還眯起眼睛笑著吐了吐舌尖。

 

雖然口頭上控制不住脾氣,可黑鋼的腦子卻沒閒著。

法伊替他包紮的手法比他想的要熟練,顯然類似的事他已經做過很多次。他受傷傷的位置偏而且淺,而魔法師只是抬眼一看,就已經知道該怎麼處理,彷彿連考慮的時間都不需要一樣。

他自己是使刀的人,自己常給自己包紮傷口,熟練也無可厚非。但這傢伙看起來並不像經常出生入死的樣子,卻總是在一些意外的地方讓他心下起疑。

近身戰的敏捷度也好,處理傷口的熟練度也好,強大的應變能力也好。雖然他不太懂魔法,但他也知道,一個正常的魔法使用者,是用不著明白這些的。

而且每次事後問起,他還總是一副遮遮掩掩的態度,就不免更讓人生疑了。

 

「你……經常幫人做這種事嗎?」

魔法師的雙臂環過他的上身給紗布打結時,黑鋼冷不丁開口。

他感到法伊的動作一滯,但噴在自己胸口的呼吸卻是絲毫不亂。

「有嗎?誒我不記得了呢~」

又來了。習慣性的遮遮掩掩。

「你是不記得,還是不想說啊。」

黑鋼睨著眼瞧他,法伊抬起臉來,兩人的鼻尖就只有幾寸遠。他的手肘還停在忍者腋下,維持著一個近似環抱的姿勢,這時後者才意識到,兩人間的距離是前所未有的近。

只可惜如此至近距離下的四目相對,他眼中的那雙藍眼睛還是蒙著一層霧似的。

有什麼東西在其中,呼之慾出,卻連影子都捉摸不到。

至少現在是這樣。

而法伊及時地眯起了眼睛,把所有若有似無的感情都抹殺得一乾二淨。

「我真的不記得……黑大人你想太多啦。」

說著他又笑了,但這次看起來並不乾脆,也不是太燦爛。

面對這樣的表情,他找不出合適的藉口更進一步逼問。

「隨你喜歡吧。」

黑鋼歎了口氣,把他幾乎要埋在自己胸口的上身推開,自己把手伸到背後,打好了那個結。

反正跟我又沒關係。他本來是這樣想的。

「……只要不太出格就行了。」

忍者皺起眉頭,想穿上衣服卻發現胸前的布料被撕破了,他也只好作罷。

再抬臉瞄另一個人,那張臉上在笑的部份,轉瞬間竟只剩下唇角了。


「如果今天為了保護小狼和小櫻而受傷的人是我……黑大人覺得,這算出格嗎?」


法伊側著臉問,看也沒看他一眼。

「要是不小心沒命了,那應該就算吧。」

「這樣啊……」

魔法師自言自語似的低聲嘟囔,好像並不是太滿意這個答案。

不過他還是努力扯了扯嘴角,彎起眼睛。

「怎麼了?」見他笑得詭異,黑鋼的眉頭越皺越深。

「沒事,我就問問……黑大人你,果然是好男人啊。」

「沒頭沒腦的說什麼呢你。」

「誒嘿嘿~大概是困了吧~晚安喲黑大人,明天記得換件衣服出來~你也不想讓小狼他們知道吧~?」

說著他跳到地上,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逃也似的往臥室的方向走,丟下黑鋼一個人杵在吧台前。

說也奇怪,剛剛還有些疲倦的,現在卻睡意全無了。

「……沒一句真話,這混蛋。」

法伊的身影徹底消失之後他小聲唸叨,隨手從吧台後面摸出一罐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打開就猛灌幾口。

 

不過就憑剛才那幾個表情,他可以賭一把嗎。

賭他總有一天,會知道那張面具下藏著的所有秘密。

他不是個好賭的人,他會下注的,只有那些穩贏的局。

──走著瞧吧,這個回合,他一定贏。


END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