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今天的睡前短打(我也想要後續啊混蛋沒時間啊啊啊啊

救命竟然写出来了!!拟人的世界好棒!!摩可拿吓到我了,总感觉爸爸可以认女儿了hhhhh

虽然以前就搞了银龙的人设可是真的看见文真的好冲击(……)银龙君你那么可爱你家老爷知道吗!话说回来银龙君是爸爸的前辈呢爸爸你应该要尊敬他才行!(爸爸:……

觉得麻麻可以跟银龙凑一对爸爸你的脑洞有点大啊,吃自己的刀的醋好玩吗!还是麻麻最懂事了,要不要把你家的法杖君许配给他啊?(你


由由你……都几点了还不去睡!


千葉紗由:

腦洞非常大,以前腦補過的銀龍擬人×法伊。
想想不知為何我都要流口水了(出息
我這都凌晨了,不造能寫多少,反正我就努力寫寫,寫多少算多少……(蠟燭


※ 銀龍擬人捏造注意。

※ 時間軸是日本國之后,玖樓國之前。相當於在原作基礎上多插了一個世界進去。


作為沒有超自然能力的普通人,黑鋼一直懶得琢磨所謂的術和魔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以他也就猜想不到,居然還有那樣一個世界,存在著能把非人類生物和附著著靈力的古老物件變成人形的魔法。

當他看見一直以來都被他們當成寵物帶在身邊的摩可拿,突然以可愛的女孩形象出現在他們眼前,并在五分鐘之內就自然地摟住他的手臂開始四處亂逛的時候,他突然有些後悔自己沒趁著之前那幾個晚上做好功課。明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一切都和這些超自然能力脫不了關係,選擇避而不想的他簡直就是自欺欺人。

更要命的是,他忘記了自己的祖傳寶刀上究竟附著著多強的靈力──等他想起來的時候,他的銀龍就已經變成了跟他十分相似的人形,看上去就像是把他自己丟進漂白劑里洗過似的。

銀色的頭髮,有點蒼白的皮膚,可除了一雙紅眼睛和他別無二致,那傢伙的一顰一笑,看起來都比他要穩重柔和得多。

「哇,好男人版的黑大人~」

金髮的魔法師在一邊笑嘻嘻地拍巴掌,滿臉的幸災樂禍。

聽他這麼說,銀龍變的小子歪著頭,很溫柔地笑了一下。

「謝謝。」

要不是被摩可拿拽著,忍者估計自己早就衝出去,把那小子揍回原形了。


之後的幾天難熬得要命,一門心思去玖樓國的小狼每天起早貪黑地在外面打聽消息,剩下他被摩可拿拖著,東跑西顛四處幫忙;還有那個該死的魔法師,每天被銀龍跟在身後,幾乎到了寸步不離的程度。

要命的是那魔法師對他的態度比對自己好得多,有時候看他們倆站在一起其樂融融地聊天做事,他甚至會覺得這兩人湊一對都沒什麼說不過去的。

然後黑鋼就覺得,自己絕對是被這個瘋狂的世界給逼瘋了。

帶著某種莫名的妒忌,他的不爽一直持續到離開那個世界。

直到他們到玖樓國之後的某一天晚上,魔法師對他說:

「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銀龍在保護黑大人吧?總得好好謝謝他才行。」

話說到這裡,好像小心眼不懂事的傢伙,就只有他一個人似的。

後來更多的事實也確實證明了這一點。

很久以後他終於知道,就算物件變成了人形,也是會帶著主人的心意或是性情在裡面的。

好比說,作為他戰鬥的夥伴,銀龍就會替他保護他最想保護的東西。







……相當於是個大綱吧,今晚再擴展下去我肝……要爆了。

评论
热度(30)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