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短篇】理事長的錄音採訪·黑鋼篇(私立堀鐔学園/黒ファイ)

爸爸第一句「那是什么玩意啊」就已经笑得不行了hhhhh那是最佳排(qing)挡(lv)嘛!
床底下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啊超在意的!汪汪老师你的回答好大义凛然啊听起来还真像没有那么一回事,不过真的不是虚张声势吗颗颗(闭嘴
好大胆的学生们竟然取那么丧失的名字汪汪老师你不吐槽一下吗,你一定很想把那些家伙揪出来揍一顿吧(茶 感觉广播室的麦克风都要被你吼坏了,第二天听广播的孩子记得戴个耳罩(x 最后一句话好人夫啊怎么回事!这态度转变得……啧啧之前的回答全都没有说服力了哦(本来就没有(
不行理事长整一个丽塔斯基特即视感我要笑死了!
最后果然还是要给汪汪老师点一根蜡烛。

千葉紗由:

嗯說好的下篇。…………………………………………………………………………………………………………………………………………………………………………………………………………………………………………………………………………………………………………………………………………………………………………………………………………………………………………………………………………………………………………………………………………………………………………………………………………………………………………




理事長的錄音採訪·黑鋼篇


 


 


 


──黑鋼老師,恭喜你和法伊老師獲得了「校內最佳搭檔」投票的第一名~


「那是什麼玩意啊。」


──哇,好過分的回答!好歹也感謝一下投票給你的讀者們吧!


「……說到底我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叫來啊!有話快說,我等會兒還有課。」


──咳咳,因為校報的讀者們一致反映說想要編輯部採訪你們倆,所以就……


「就是這種無聊的東西嗎!」


──配合一點好嗎黑·鋼·老·師!現在我可是在錄音呢!還有,你不配合的話,我就告訴大家你床底下有……


「啊啊啊啊啊行啦!你要問什麼趕緊問吧!」


──好的,首先請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對法伊老師的想法吧~!或者透露一點兩人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什麼小秘密啊!我跟那個成天就知道傻笑的白癡哪有什麼秘密啊!」


──哇,你臉好紅哦黑鋼老師。


「別因為是錄音就隨口胡扯啊你這女人!」


──好了,快點回答問題,比如你對法伊老師的第一印象什麼的~也可以喲!


「那傢伙……不說話的感覺還湊合,但只要一開口就是個白癡。再就是看起來特別可疑,從來搞不懂他在想些什麼……還有就是亂叫我名字!簡直可惡!」


──關於名字的問題,我們已經討論過了……


「啥!?」


──啊沒什麼~對了!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遺留問題!


「什麼遺留問題……不知道你在說啥。」


──誒嘿嘿你早晚會知道的~那麼!請親口跟大家說明!你和法伊老師的關係!


「哈?這有什麼好問的,同事啊。」


──不是這個!是我們大家不知道的關係!


「哪有那種關係啊!?」


──別裝傻!今天你不說出來,我就要告訴大家你床底下放著些什麼收藏!


「沒有的事情你讓我怎麼編啊!你這是威逼吧!」


──我說啊,黑鋼老師的床……


「啊啊啊啊啊夠啦!!!!!!非、非要說的話,勉強算、算是……朋、朋、朋友吧……」


──男朋友?


「……………………哈!???!?!?!?什麼玩意啊!!!!???…………………………再說我到底為什麼要被你逼著討論這種無聊的東西啊!?」


──黑鋼老師,這次真的臉紅了哦。


「還不是被你氣的!??!?!」


──好的我想大家多少也能猜出來了所以……下一個環節!回答讀者問題!


「能猜出來什麼才有問題吧!?」


──嗯嗯!第一題!來自堀鐔名為“法伊老師腰線好漂亮”的讀者~“法伊老師明明那麼可愛,為什麼黑鋼老師總是要對他發脾氣呢?”


「……那種只會擺出一副蠢臉胡扯傻笑的傢伙到底哪裡可愛啊!?」


──按照法伊老師的說法……這是害羞?


「我為什麼要害羞啊?!這是事實吧!?」


──可是你臉紅了喲。


「還不是一直吼的!」


──嗯從剛才開始我就想說,黑鋼老師你能淡定一點嗎?一直吼的話錄出來的效果也不會好哦,這樣還得重新錄……


「……哦。」


──所以說這就是答案了,下一題~!堀鐔名為“法伊老師的高領毛衣”的讀者問,“請問兩人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哪裡?怎樣的情況下?”


「以前我跟那傢伙一起在別的學校,他比我大幾個年級,我還在唸書的時候,他已經做助教了。第一次見面好像是……上化學課的時候吧。」


──所以是認識很久咯?


「還好吧,大概有個六七年了。」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別笑了行不行!看著真不舒服……」


──沒有沒有啦,只是感嘆一下兩位的緣分還真是長久啊~


「根本是孽緣吧!」


──你確定?


「……你這女人……別那樣盯著我看啊!」


──哎呀~只是覺得“又性急又容易害羞”這一點……還真的是跟法伊老師說的一模一樣啊……


「那傢伙又胡說八道了些什麼啊可惡!」


──法伊老師可是很誠實又配合採訪的,跟黑鋼老師你完全不一樣呢。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配合這種無厘頭的採訪啊!!」


──喏,不是說好了,你床底下……


「別再提了行嗎!!!!!……你要是沒有別的問題我就走了!」


──別急嘛~再來最後一個,最後一個~來自堀鐔名為“想把法伊老師帶回家”的讀者~“請問黑鋼老師,作為一名體育工作者,你覺得法伊老師的身材怎樣呢?”


「作為男人來說……還行吧,就是太瘦了…………等等!?」


──啊哈哈哈哈哈~不錯嘛黑鋼老師~


「這種問題問我幹什麼!?去問他自己不就好了嗎!?或者問他弟弟!!」


──哎呀~你們不是一起住嘛~好像還用同一間浴室來著?所以嘛~


「所以我幹嘛要對他的身材發表評價啊!!!」


──好的STOP!!時間不夠了!而且大家想要的情报基本都……呵呵呵呵~那么最後!請對法伊老師說一句話~!


「只能說一句?!」


──沒錯!……嘖你們真是心有靈犀啊。


「啥!!??」


──沒什麼沒什麼~快說!


「啊……今晚你直接回家吧,我要加班。」


──啊哈哈真是個圓滿的結束~那麼以上就是今天的午間廣播!感謝校報編輯部的技術支持和大家的收聽~!今後也請繼續關注校報展開的調查喲~!


「……我說。」


──嗯?


「你這女人,從剛才開始就一副廣播腔,到底是要怎樣啊!」


──誒~?我沒說嗎?這就是廣播呀~後天的午間廣播要放出來的喲~


「…………啊!!!!!!!????????」






黑鋼老師徹底崩潰了的END(嘻嘻嘻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