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段子】神煩七題(私立堀鐔学園/黒ファイ)

其实本篇也很适合的我们不都是看本篇被他们烦死的吗hhhh
看毫(当)无(众)自(闪)觉(瞎)的老师们就是学生们的乐趣了嘛,有种你就追上他好吗汪汪老师!小龙和小狼真是小天使,可爱死了
爸爸你不好意思什么啊你老婆什么样子你没见过……女仆装一起穿一起穿!(闭嘴
各种称呼……其实这个神烦题就是本家梗啊可见本家你们是有多烦(……那么多的昵称都是爱嘛!叫回黑钢你就要逃了(笑
呜呜呜一听到麻麻说受伤了立刻问哪里伤了的爸爸简直就是十好老公。麻麻你竟然耍他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爸爸:喂食什么的回家再搞嘛用哪喂都可以(x
(´◉◞⊖◟◉`)异性缘什么的……麻麻其实爸爸一点也不会担心的耶你跟他说巧克力都是男孩子送的他就会捉急了(不对 那么多巧克力要不要来个巧克力play啊(捧脸
我想说整套题我最喜欢就是你睡了吗这条了呜呜太可爱了麻麻这么甜的撒娇爸爸你少睡一点也值了太可爱了嘤嘤……
竟然舍得删合照啊爸爸你太过分了果然是天天能看见真人一点也不心疼嘛(咬手帕(你好烦
麻麻实在是太烦了,可是那么烦爸爸你都还一直理他,你更烦(喂

千葉紗由:

果然這種名為神煩實為秀恩愛的題目就是要搞在學園才好,本篇彷彿不合適這種……(沉思臉
似乎越來越傾向於在學園設定下肆無忌憚地秀恩愛和腦補,這簡直就是逃避啊逃避……總覺得本篇一搞就要OOC,已經不太敢搞了(x
以及網還是沒修好,一週了,我可以投訴了(。

1.來打我啊~

「啊哈哈哈黑咪老師害羞咯~!」
「站住!有種就別跑!看我揍不死你啊啊啊啊啊啊!!!」
B班和C班中間的走廊上,只聽見兩個毫無自覺的成年人一如既往地破壞校規弄出的巨大聲響。
「……老師們又來了。」坐在靠走廊窗邊觀戰的小龍歎了口氣。
身後的小狼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說哥哥,黑鋼老師不是跑得很快嗎?為什麼總追不上法伊老師啊?」他一臉好奇地壓低了嗓音問。
小龍停了手中的筆。
「我覺得……這應該跟跑得快不快沒關係吧。」沉思幾秒之後,他這樣回答弟弟。

2.看看我嘛看看我嘛看看我嘛

「黑大人~你看你看~學園祭上要穿這件女僕裝喲~」
「……哼。」
「黑~大~人~你~就~看~一~眼~嘛~」
「別拽我的臉啊混蛋!」
被另一個人硬扯著臉頰別過臉去,他覺得世上真的沒什麼比盯著眼前的景象看更讓人尷尬的了。
「嗚……黑大人好小氣……」
黑鋼甩開那雙硬黏過來的手,不自然地埋下頭,聽見法伊開始在他耳畔裝哭。
其實,說不定還真有比盯著他看更讓人尷尬的事。就算移開了視線,體育老師心裡却還是控制不住想偷瞄一眼的衝動……真是好奇害死貓。

3.故意把對方的名字念得很奇怪/起奇怪的綽號

「黑噗老師~」
「誰叫黑噗啊!」
「那黑汪汪老師~」
「你當我是狗嗎?!」
「黑炭老師~」
「那又是個啥啊?」
……
「黑鋼老師~」
「……」
看著室友笑眯眯的臉,體育老師只覺得背後一陣涼。
下一秒他就絞盡腦汁開始思考,自己這幾天究竟是不是做了什麼惹他生氣的事情。

7.像狗一樣求對方餵食

「黑咪老師~我今天上課被化學藥劑潑到了嗚嗚嗚……」
「你自己不小心怪誰啊!?……潑哪了我看看。」
「你餵我吃你的便當,我就給你看。」
「啥!?這裡還是學校吧!?」
「可是手很疼嘛~好不好嘛黑老師~」
「怎麼可能啊!別想啦白癡!」
「嗚嗚嗚嗚黑胖胖老師~」
「……一邊去。」
「你就餵我一下嘛,餵一下我就走了。」
「都說了大白天的你搞什麼啊趕緊走開!」
「餵我一下嘛~餵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你再煩我我要叫校警來了!!!」
「黑咩老師不餵我的話,我就哭哦。」
「……你幾歲了啊!?」
話雖這麼說,但眼看著化學老師撇下嘴角,他想也總不能讓他真的當場開哭。
於是黑鋼極度不情願地夾起一塊炸蝦,避開法伊的目光送到他嘴邊去。
片刻滿足的咀嚼聲。
「耶────────!!侑子國王!我搞定了喲!」
「好樣的法伊老師!下一個下一個~4號去親8號的臉頰!」
「哇~是小狼和小櫻誒~」
……
看見在不遠處和一大桌老師學生玩國王遊戲玩得正開心的理事長,體育老師極想把手裡的便當盒當成鉛球扔到她臉上去。

10.洋洋得意地炫耀自己的異性緣

「黑噴老師你看~我收到了好~多好多巧克力喲~」
情人節當晚,體育老師一回到家就嗅到一股甜膩膩的香味,從客廳的方向一直飄到玄關。他走進客廳,只見法伊坐在滿地的包裝紙中間,臉上帶著亮閃閃的傻笑。
「誒~黑胖老師怎麼什麼都沒帶回來啊~難道沒有女孩子給黑胖老師送巧克力嗎~」
「我放在儲物櫃了……誰會把這種東西全帶回家裡來啊!」
「誒嘿嘿~我贏咯~」說著,他在地上打起滾來。
「誒嘿嘿你個頭啊!趕緊起來做飯!」
「黑嗶老師想要的話,我也可以送巧克力給你呀~」
「我要你的巧克力幹嘛啊!!」
「嗚黑屁老師好狠心……連人家的愛都不要……嗚哇啊啊啊啊……」
「……你不做飯我就做了。」
雖然黑鋼老師一整晚都被滿地的包裝紙和室友的滿臉傻笑搞得鬧心無比,但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他還是在床上發現了一個不起眼的小盒子,裡面裝著幾小塊還沒來得及晾涼的手作巧克力。

12.你睡著了嗎?你睡著了嗎?

「吶~黑輪老師呀~」
今晚第五次被戳醒,被叫的人費了好大力氣才忍住沒把另一個人順著窗子丟出去。
「又幹嘛啊。」
「你睡著了嗎~?」
「……廢話。」
「那就陪我聊天嘛~我睡不著呀~」
「睡不著就閉上眼睛數羊,我還要睡覺呢。」
「誒……黑炭好冷淡啦~陪我說說話嘛~」
體育老師咬著牙無視背後啞著嗓子的磨人囈語,可沒過多久就有一隻微涼的手順著他的胳膊一點點往上爬,爬得他心裡癢極了。
「行啦行啦趕快把手拿開!……你要說什麼?」
「我說啊……」
「啊?」
「我想說……我好睏啊……」
「……小心我揍你哦。」

15.把自己的自拍侵入對方生活的角角落落

他每次從化學老師手裡搶回被偷去玩遊戲的手機,都會發現壁紙變成了兩人的自拍──確切一點說,是他被拖著拍的。
而且,不管他怎麼刪得一乾二淨,還是會有新照片出現在手機相冊里。那傢伙總趁他專注于午睡吃飯洗澡看書之類的時候偷偷臉湊過臉來,趁他一個不注意,就手快拍上一記。
到後來他連刪都懶得刪,也就由著他用各種各樣的鬼臉照片佔光他的手機內存。
最起碼放在手機里,無聊過頭的時候也不至於沒東西可看。




……好的下一個就是親親三十題(。

评论
热度(29)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