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黑法】老夫老妻溫柔10題

花间君你真是个好孩子(´・ω・、`)

花間君:

天啊我居然寫了!(哭(我這是要自滅的節奏啊!!


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寫文好可怕


要畫(渣)手(渣)寫文根本就是羞恥play!!我真的是瘋了我的天啊!!


算了,這輩子第一次寫文(根本不是文)註定要崩⋯


OOC什麼的還是讓我以死謝罪吧!!QAQ


能把第一次獻給初戀的我大概也是幸福的


估計過兩三天我就忍不住要刪了這篇吧orz


@千葉紗由  請你收下吧⋯雖然起不到任何作用,不過至少我要讓你知道我是愛你的QAQ


















1 笑臥美人膝


學校的休息室裡,沙發上的化學老師和體育老師今天的感情也很好。


不知是從何而來的好心情,黑鋼忽然惡作劇般的伸手捏了捏法伊的大腿,惹得後者整個人抖了抖。


“嗚嚶~黑大人快住手啦,這樣很痛耶!”


黑鋼哼了哼, 卻依然舒舒服服的享受著法伊的膝枕,然後用他聽不見的聲音得意洋洋的笑了起來。


 


5 我為你梳頭,你為我刮鬍子


“黑大人~都怪你我的頭髮都打結了啦!”


“少囉嗦!總比你把我的臉刮得亂七八糟的好!!”


 


6 伸出手,就能握到你


離開玖樓國後的一百天後左右,小狼他們到達了Piffle國。 他們在知世的幫助下為黑鋼重新接好了新的義肢。


“真是太好了呢,黑大人。”


“嗯。”


黑鋼朝法伊伸出了左手,後者快便明白他的意思。


法伊握住了黑鋼的左手,觸感確實如同真實的皮膚一樣好。


但奇妙的是,在那仿人皮的質料下本該是精緻的機器,而他卻彷彿感受到黑鋼的體溫,一點一點的從掌心流進體內。


 


10 非常突然地心有靈犀相視一笑 


上課途中,化學老師漫不經心的從三樓的教室往操場看了看,不出所料的找到了那個男人的身影,被陽光曬亮了一道淺淺的輪廓。


在他的目光落在那個背影時,體育老師卻無前兆的忽然回頭,視線直逼窗後的他,毫無躲避的餘地。


只有一瞬,在視線錯開之前的瞬間,


法伊老師和黑鋼老師似乎都看到了對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是錯覺吧”


(才不是呢!)


 


12 以手撫臉


黑鋼用手輕輕把昏昏欲睡的法伊的臉撥向自己,在那因睡意而變得朦朧的藍色裡, 他看見了浮浮沈沈的溫柔與笑意。


 


15 吵架期間,依然靜坐對食


法伊眯眯笑的把黑鋼為他買回來的壽司夾到對方的碟子上,“我不餓哦,黑大人替我吃掉吧。”


看著法伊的盤子漸漸變得空空如也,而自己的卻越堆越滿,黑鋼感到自己頭上青筋突起,“那你去把剛買回來的二十盒牛奶全都喝掉!”


 


16 病榻旁的一碗粥


由伊看著法伊即使病得暈乎乎的,卻依然堅持把那碗黑色的不明物體吃掉的時候,嘴角一直忍不住上揚。


有位體貼的鄰居真不錯呢(笑)


“我下次會好好教黑鋼老師怎麼控制好火候的啦。”


 


20 手邊的熱茶


法伊老師偶爾會因為學校的準備而熬夜,每次遇到這樣的夜晚,他的工作桌上總會放著一杯暖暖的綠茶。


 


22 把孩子丟下去一起旅行吧


在小狼和小櫻的婚禮結束後的第二天,他們便發現法伊和黑鋼的寢室已經空空如也。


 


23留在身邊討厭,沒有又掛念


來自日本過的忍者嘴邊泛起了不著痕跡的笑意。


——所以還是留在我可觸及的範圍內吧。












我真的不會寫文(不是文)我真的不會你饒了我吧嗚嗚嗚嗚嗚


(死

评论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