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段子集合】同居十題(ツバサ/黒ファイ)

这怎么能算混更呢!甜甜蜜蜜小段子多萌啊^q^


妈呀第一条我就被甜死了呜呜呜怀里蹭蹭什么的还有吹!头!发!呜呜呜麻麻那软绵绵的金毛一定很好揉!!!

麻麻那根本不是起床气明明就是撒娇嘛wwwwww

虽然有点蠢不过任何时候都在照顾老婆的人夫爸爸实在太棒了!!

每次在关心对方的时候都祭出孩子们当挡箭牌,爸爸麻麻你们都是一样傲娇死了


救命啊甜得除了捂嘴笑跺脚撞墙就没有别的反应了repo写不出来了!【......


ps.你好!!我又是那个给黑钢老师送巧克力的女孩子!!我看见法伊老师送了黑钢老师巧克力还亲了黑钢老师的脸一下!


千葉紗由:

※ 大家好我又來撒糖OOC讓他們放閃了(。
最近已經徹底走入甜蜜蜜家居生活的漩渦,拔不出來(。
甜蜜蜜真是太爽了……搞得我正劇都已經不會寫……
因為還要複習final所以就寫了十題w愈發廢萌得不可收拾了,其實這次相當於在混更,請不要打我(……

(以及我覺得這個同居三十題對我來說已經是定番一樣的存在……真是要好好謝謝原作者才行。

原題地址請點我


同居十題/黒ファイ


01. 相擁入眠

十天里有八天,黑鋼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都是看著胸口動來動去的金色腦袋發呆。

明明晚上都是背靠背睡的,究竟是怎麼演變成這種狀況的呢。

「……早啊,黑大人……」

睜不開的藍眼睛抬起來看了他一眼,那人又心滿意足地低下頭在他胸口蹭了蹭鼻尖。


04. 一方的起床氣

「就給你三秒鐘。」

「再睡十分鐘嘛黑大人……就十分鐘……」

化學老師迷迷糊糊地扯著被子一角不肯撒手。

也只有在這種時候,他的力氣才大得驚人。

「等你睡了十分鐘我都要遲到了。趕緊給我起來。」

體育老師毫不留情地一拽,金髮男的半個身子應聲落地。

「嗚哇──疼!」

「現在清醒了吧。趕快起床吃飯。」

離開房間之前,他還是生出了一絲惻隱之心,把被子丟回了室友身上。


05. 做飯

「明明做不好,還是不肯放棄啊,那傢伙。」

心情複雜地看著在灶臺前煮味噌湯的室友,體育老師歎了口氣。

「吶,黑鋼老師。」

一直若有所思地托著下巴的由伊突然開口。

「你知道做料理……最好的調味料是什麼嗎?」

「不是味噌嗎?」他想都沒想就反問。

「不是哦。」

家政教師笑得意味深長。

看來下節課得額外多講點東西才行了。他想著。

而且……眼前不就有現成的例子嗎。

由伊看著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大塊頭,彎起了眼睛。


10. 早安吻

「早~啊~黑~大~人~」

一睜開眼,額頭上就挨了軟綿綿的一下。

視野里除了那雙天空一樣的藍眼睛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是靠得越近,能看得到的就越少,但每天早上都有這樣的風景可看,說不定是他生命里最大的奢侈之一。


13. 一方臥病在床

「都病成這樣了還要趴著睡嗎。」

一走進房間,他就看見室友金色的後腦勺在檯燈下閃閃發亮。

「趴著睡舒服嘛……」

嘴巴裡塞著溫度計的法伊一動也不動,只把半張臉埋在枕頭里嘟囔。

「要是因為喘不過氣又沒力氣翻身憋死了,我可不管你。」

刀子嘴豆腐心的體育老師繞到床的另一側,把溫度計拿出來瞄了一眼,覺得上面的數字還不足以讓他安心。果然還是應該請假的。他有點煩躁地想。

「肯定不會死掉啦,黑大人不是都已經請假了嗎。」

「……你怎麼知道的。」


15. 幫對方吹頭發

「過來。」

體育老師皺起眉頭,看著他的室友剛洗完澡就往沙發上一撲,看起那些沒意思的罪案劇。

「幹嘛啊~黑噗老師~」

「吹頭髮。」

「不用啦,很快就幹了~」

「你就是不吹頭髮才感冒的。」他很耐心地指出。「所以趕緊給我過來。」

「可是這集剛開始啊……看完再吹行嗎……」

「不行。」斬釘截鐵。「別逼我動手。」

「我坐電視前面擦擦好不好……」裝可憐。

「你要我說幾次。」

看他的表情,就差抄起吹風機往他臉上砸了。化學老師只好不情不願地起身,由著黑鋼把他往浴室拖。


23. 討論關于孩子的話題

所謂情人節,就是個關於巧克力的巨大陰謀。

「我認真的,你能不能別帶頭領著你們班的女孩子往我們班跑啊。」

「誒──可是我想看黑大人被告白的樣子啊。」

「有什麼好看的啊?!」

「再說,我想看小櫻送小狼巧克力。」

「那跟你有什麼關係……」

「誒……可是我也想送黑大人巧克力。」

「啊?!」

「當然是義理巧克力啦。」

「……什麼跟什麼啊?!」


25. 喝醉

黑鋼老師覺得「酒壯慫人膽」這句話用來形容他的室友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多虧了酒這東西,才讓他認清了這個狡猾的金髮男人扮豬吃老虎的功力究竟是何等高深。那傢伙每次酒後往他身上撲,做些平時不會有的出格行為時,眼底都清亮得要命。

但他竟也不覺得這是什麼壞事。既然這個膽小鬼的勇氣需要慢慢培養,那他也能付出足夠的時間陪他醞釀。


27. 穿錯衣服

「誒,你有沒有覺得,今天法伊老師的衣服有點怪怪的啊。」

「啊,化學課的時候也有人問來著……那好像是黑鋼老師的襯衫哦。」

「哇──法伊老師穿著黑鋼老師的襯衫來上學嗎!?」

「應該是真的吧,法伊老師自己親口說的。」

「天哪好浪漫啊這兩人……」

在自由活動時間無意間聽到如是言論的體育老師,覺得自己的職業生涯大概到此為止了。


28. 一方受輕傷(扭傷,割手指etc.)

「哪有體育老師給学生做示范会把自己扭伤的。」

化學老師一邊揶揄,一邊往室友紅腫的手肘上抹著藥膏。

「都說了是意外啊!意外!」

似乎是自尊心受到了傷害,黑鋼漲紅了臉辯解。

「黑砰老師可真是愛逞強啊。」

「本來就沒事,是你大驚小怪。」

「雖然黑大人覺得沒事,有人可是會擔心你的。像你們班的小狼啊~四月一日啊~看到這麼強的黑噗老師居然受傷了,一定會擔心的。」

法伊放慢了語氣,手上的動作也跟著一起慢了下來。

黑鋼皺起眉頭。

有時候他真搞不清楚,到底不坦率的人究竟是誰。

「……那你呢?」

他斂著臉色問,並不意外地看見化學老師像被戳破了心事一般滯了手上的動作。


TBC……吧(x

评论
热度(29)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