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长篇】ヒカリノサキ(光之彼方)Chapter 1(ツバサ/黒ファイ)

風の街:

Theme:黑大人千里寻那啥&双子的巴勒利亚家庭剧。
Summary:某天清晨,黑钢忽然觉得自己似乎丢了什么东西。没有人可以帮他想起来,那么他就决定自己去找。
Warning:原作ED后衍生。捏造角色有,乱入有。
有虐的错觉,但是保证超HE。
略长,可能填得慢,新增设定和bug成正比。
如果说有比较需要warn的点……大概就是这个世界线上的贵族五百祇×国王由伊的微拉郎设定……都是平行世界所以我就肆无忌惮地开脑洞了。总体反正就是……另一种可能性里的黑法,的感觉XD


ヒカリノサキ(光之彼方)

 


 

Chapter 1


——身体左侧的义肢有种奇妙的空虚感。

这是黑钢醒来时的第一个念头。

不知怎么他觉得异常疲倦,即使意识已经完全清醒,他仍是执拗着没有睁开眼睛。耳边一片死寂,没有鸟鸣声,大概还是半夜。他有些欣慰地想着,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然而手上异常的触感引起了他的注意。比起被子,怀里抱着的东西更像是一团衣服。该死的,他没事抱着衣服睡觉做什么。

烦躁地睁开双眼,忍者朦胧的视线捕捉到怀里松散的白色睡衣。

那应该是身形比他纤细点的人才会穿的衣服,但身高又明显比那小子高出不少……倒像是那个神官的。可问题是他为什么会抱着这衣服睡觉。


简直就好像……那本来是个人,而那个人在他睡着的时候,蒸发般地消失了。

“……真蠢。”


黑钢把衣服甩到一边,抹去脑子里的愚蠢念头准备补眠。

可是他睡不着了。他的左肩膀,和义肢相接的肌肤还有断裂的肌肉神经,突然开始硬生生地痛,痛得他几乎喘不过气。自从换了新的义肢,他就很少再这么痛过了。大多数的时候,黑钢甚至都想不起来自己有一只手是假的。

忍者苍白着脸从床上爬起来,拉开窗帘,打开窗子。清晨的寒冷空气扑面而来,呛得他连着咳了几声。即便是这种气候常年干燥的炎热地区,到了冬天,寒气也是很让人够呛的。

赤色的双眼,注视着玖楼国的朝阳自遗迹下方缓缓升起。


回到玖楼国,已经半月有余。

又能和小樱公主见面,小狼和摩可拿自然是雀跃不已,简直恨不得每天都黏着她,拖着她去街上或是在皇宫里聊天玩耍。可忍者自己,这半个多月却只是浑浑噩噩地过去了。非要说的话,就像是有人在推着他过日子,每天跑去这样那样的地方,而他不管走到哪里,都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就像身体里某个很重要的部分,被人连根刨去了。


黑钢穿戴整齐走进餐厅的时候,其他人几乎都已经坐在桌边。

见他进来,大家停止说笑,友好地跟他打了招呼。雪兔和小樱还非常贴心地问他昨晚睡得可好,一个人住双人间可还舒服之类,脸上挂着和言语一样贴心的笑容。

“还行吧,就是感觉空了点。”

黑钢很自然地随口应着,隐瞒了身体不适的事实。他走到小狼身边坐下,却发现自己身边的坐位是空的。

虽然是空的,但餐具却还齐备。

“还少一个人吗?”

桃矢指着黑钢身边的空座位问雪兔。

“不,人都到齐了。”神官有些困惑地歪着头。

“那就是多放了一套餐具,下次跟佣人们知会一声。”

桃矢摆摆手,示意大家开始用早餐。摩可拿在饭桌上四处蹦跶,模仿他们旅途中的各种趣事,比如小狼被哪个大姐姐调戏,或是黑钢追着人打的暴躁模样。餐桌上笑声不断,没有人再提起过那个空着的坐位。似乎打一开始,那里就应该是空着的。

唯一不和谐的地方,大概是忍者的左臂一直在疼,疼得火烧火燎,好像要生生从他的躯干上扯下来一样。


用过早餐之后,雪兔建议大家一起去街上参加庆典。

黑钢推说身体不适拒绝了,引得小樱和小狼等人担心起来。

“黑钢先生之前每天都要去街上逛,今天难得有庆典却不去了……看来很严重啊,要不要找位医生来帮您看看?”

神官好心地问,可黑钢不知怎的只觉得烦躁。

“不用了,我躺会儿就好。”他不耐烦地摆摆手,转头往房间里走。

“那摩可拿留下来照顾黑钢,大家去吧!”

背后响起白馒头的声音,然后是它一蹦一蹦追上来的脚步声。

“那就拜托你了,摩可拿。”

“嗯!黑钢就交给摩可拿了!”

黑钢咂了咂嘴。这白馒头什么时候学会好好叫他名字了。

下一秒,他又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好好叫他名字,又不是什么不正常的事情。

难不成,还有人敢胡乱起绰号给他吗。

……手臂又在痛了。

黑钢不耐烦地拍了拍结合处,却只是让他徒增痛苦而已。


“你真的不要紧吗……?脸色都白了啊,黑钢。”

白馒头的担心,黑钢只当没听见。他咬牙忍着剧痛走回了房间,一进门就仰面躺到了柔软的双人床上。

与此同时,心里一股莫名的情绪越燃越旺……一种介于焦虑,和迷茫之间的情绪。

垂在床单上的手指,好像碰到了什么绳一样的东西。

他抓起来拿到眼前细瞧,发现是根天蓝色的发带。

虽然不知道这东西为什么会掉在这里,但黑钢记得很清楚,那是他从自己的斗篷一角割下来的。之前路过的某个国家盛产这种韧性很好又耐磨的布料,所以他买了好几件这种材质的斗篷。

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呢。他自己又不需要绑头发什么的。

百思不得其解,忍者维持着平躺的姿势合起双目。

有一瞬间,他闭合的眼睑内好像闪过一双比发带的颜色更蓝更好看的眼睛。虽然想不起来是谁,但那双眼睛里,有他十分怀念的神色。

那影像在他脑海中浮现时,仿佛是某种止痛剂发挥了作用,让他觉得左臂也没有刚才那么疼了。


——或许就是这个。

这样突兀的想法闪现时,黑钢猛地睁开眼睛。

摩可拿站在他的枕边,一脸担忧地看着他。

“……黑钢,你也注意到了吗?”

白色的小生物喃喃道。

“好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

“啊。”

黑钢应了一声,攥紧了手里的发带。


就算他是个笨蛋,也应该感觉到了……自从凌晨醒来起,一切就都不对劲。

一个人住的双人房也好,餐桌上空出来的位置也好,不熟悉的衣物和发带也好,逻辑不通的记忆也好,全都在告诉他,他身边曾经有另一个人。

而那个人,或许就如同他半梦半醒之间愚蠢的猜想一样,连带着众人对他的记忆,并不算太彻底地消失了。

在他试图理清思路的同时,摩可拿突然瞪起了眼睛。

“黑钢!”

“怎么了?!”

被吓了一跳的忍者紧张兮兮地盯着它。

“发带上……有魔力。”


——好像睡了很久很久似的。

先是觉得很难受,醒不过来。好不容易醒来了,又不想睁开眼睛。

他下意识地动动手指,身下的床单质地舒服得过分,绝对不是他熟悉的地方。

下一瞬间衣物的摩擦声,让他意识到身边有人。

“好像醒了。”

熟悉的声音不冷不热地在他耳边响起,听起来很像他认识的那个暴躁的男人。但下一秒他就确定,一定不会是那家伙。他认识的黑钢,不会用这种索然无味的语气说话。

身处显然是不熟悉的环境,让他忍不住在脑海里梳理起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可不管怎么梳理,他所做的一切,都只不过是做了个噩梦,又逼着自己昏昏沉沉地睡回去而已。

看来,这一觉睡到奇怪的地方来了。

留在玖楼国的人们要是一早起来找不到他,会作何反应呢,他有点幸灾乐祸地想着。随即想到某个黑黑大大的家伙,更是让他差点偷笑出声。

这下八成得做好被狠揍一顿的心理准备才行。

心里倒数三下,他睁开眼睛,只看见头顶雕花繁复又莫名有点熟悉的天花板。

还没等他坐起来,眼前就闪过一抹金黄,下一秒,整个上身都被按进了某个他不熟悉的男人怀里。

他下意识地伸手去推,可那双手臂却箍得他死紧。


“哎呀,还真热情。”

不冷不热的声音在一边继续调侃。

“那是当然的吧!我都等了多久了!”

臂膀松开的时候,他终于看清了飞扑过来的这个人,这让他不得不默默订正起刚才的念头。

这也不能说……是完全不熟悉。


“……欢迎回家,法伊。”


面前那张跟他一模一样的面孔上,是近乎喜极而泣的笑容。


CH2 TBC

Sayu

2013.11.27

评论
热度(5)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