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醒目】主页介绍+征稿须知

ALoveLetterFromUSK:

※主页介绍
此主页系《黑塔利亚》中衍生cp米英(美/国×英/国)的lofter主页。
【传送门】aph网络礼仪:https://kuruma.holy.jp/aphm/APH_manner.htm

主页用于放置米英相关的各类同人作品(例如同人文章,同人图画,自制/推荐MAD和MMD等),用于在米英同好之间相互交流,推广。

※注意事项【非常重要请细读】

1.主页为米英only,不接受拆/逆cp的稿件或回复。请自觉遵守网络礼仪。

2.请注意您的言论。任何出现人身攻击或侮辱性质的言论一律清除。如对主页内的作品有任何意见请私信给主页。

3.主页内所有作品都经过授权/投稿/转载所得。如发现没有授权的作品、抄袭、盗用情况请立马私信给主页,主页管理将会进行处理。如果想使用作品请找原作者进行授权,或通过私信主页来找原作者进行授权。

4.禁止一切小白、玛丽苏、语c内容,不论是在评论还是在投稿里。

5.禁止在评论内聊天灌水,发现同好请去私信。

6.私信投稿链接在页面顶头请留意。

8.投稿方式可以选择通过邮箱、投稿栏以及让主页转载的方式。私信时把事项说明完整。注意事项请参考投稿须知,并自觉遵守。为保证质量,通过审核的投稿才能在主页登出,并不一定给予登出,望见谅。

9.欢迎私信提出您的意见,管理员会参考合理意见作出改进。


以上,祝各位在主页找到自己喜欢的作品!

----------------------------------------------------
★投稿须知★
【长期有效】

♠ 关于文章征稿要求
1,主西皮必须是米英,可以有其他西皮,但不能太多,主要评定由审核组决定。

2,字数不限。

3,出现太过小白,水,玛丽苏,过于ooc的内容将发出整改通知,不予发表。

4,如无意外投稿后一周内将会收到回复。

5,三次元设计政治向的谨慎投稿,评定组将以严肃的政治视角评定,不一定给予发表。

6,国名、敏感词语请加分隔号。

7,请尊重aph的人物。

8,不得抄袭。非原创请发授权。

7,投稿格式
*在标题标注完结连载中
*标明字数(不包括符号和空格)
*设定须标注(隐藏设定可以不标注)

邮箱:h952002352@163.com

♠ 关于同人图、cos、mad/mmd投稿须知

1.不得抄袭。包括盗图、叠图、吸色、抄分镜。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品,并会在主页发出通告。主页不会接受有严重前科的投稿者的投稿。

2.工口、R18请标注。尊重角色。

3.若是来自P站要标明画师id。cos请标明每人所扮演的角色。mad/mmd请标明视频来源。

4.不接受任何三次元晒物。

5.主页也接受同人本推荐、推广、最新消息、自汉化等类型投稿。请标注详细名称、画手、P站id。最好带上传送门。


♠ 杂项

1.通过投稿栏、邮箱投稿的可匿名、套马甲。若无特别说明,主页会标明投稿博客名称。

2.若投稿者想认识更多的同好,可以在作品最后留下微博id。

3.主页会抽选些投稿作品写推荐语(多以文章为主),如不需要推荐语,请在投稿时加以注明。

4.如果发现了主页放置以外的优秀同人作品,也欢迎前来推荐。


♠ 主页君管理成员招募相关事项

1.周末自由时间较多。

2.需要有一定的管理、处理特殊情况的能力。以及审稿能力,主要是图、文、cos。

3.不能偏心小伙伴,针对他人。

4.主页君不是用来聊天勾搭的。

5.最重要的一项是,本命CP是米英。

若要了解具体事项,请私信,主页君的其他管理成员欢迎你的到来❤


评论
热度(21)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