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我敬你是條漢子,決定和你搞基

JOJO的汉子都是汉子…JOJO的女孩子…还是汉子

腳腳:

看彈幕看到「我敬你是條漢子」,腦中就浮現出了如上的後半句


然後就想用用這個句子……




屌爺:我敬你是條漢子,決定和你搞基——我不做直男了、JOJO!


喬納森:我要█、█到你哭出來為止!




華姆&ACDC:JOJO,我們敬你是條漢子,決定和你搞基(掏出戒指)。


喬瑟夫:我才不想犯重婚罪啦混蛋!




花京院:承太郎,我敬你是條漢子,決定和你搞基——結婚吧!


承太郎:不行的花京院,不論你如何希望也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我們兩個都才17歲啊。




仗助:露伴老師,我敬你是條漢子,決定和你搞基。


露伴老師:(斜眼看)但是我拒絕。




布加拉提:特里休,我敬妳是條漢子,決定和妳搞基(舔)。


特里休:…………我是女的好麼……




徐倫:艾梅斯,我敬妳是條漢子,決定和妳搞基。


艾梅斯:我們都是女的好麼!!




迪亞哥:HP(抱),我敬妳是條漢子,決定和妳搞基。


HP:(看豬的眼神)




定助:八木山夜露,我敬你是條漢子,因此我決定和康穗結婚。


夜露:關我屁事……



评论
热度(26)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