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饿的时候才会出现(。

脑洞,雷慎入

蠢(

这就是一个笔记本:

起因是我看到一张盾冬?冬盾?反正就是这俩的图……然后那只Steve完全就是阿米,还有呆毛呢简直一模一样= =


下面这段和冬兵没有半毛钱关系就是了……


 


米:我要在sakura-con*上cos美国队长哦亚瑟!(我查了下最近的展似乎就是sakura-con了所以就它吧!


眉:你打电话来就是为了和我说这个?


米:是呀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要告诉你啦!你的衣服我也……


眉:我是不会跟你玩的,你死心吧!(……当年cos罗宾的阴影ry


米:不要这样嘛亚瑟,我只想跟你一起玩啊[>]3[<]


眉:……哼(其实有点心软


米:好嘛好嘛~其他都由我来准备,你练点肌肉出来就可以啦!


眉:……再见。


米:啊啊不要挂啦!不要肌肉也可以啦听你的,嗯……你应该很方便找194X的军服吧?没有的话就去和你的上司申请一套,记得要女式的喔,然后来给我当Peggy……你穿kilt的样子可爱死了穿其他裙装一定也很可爱!


眉:……(摔了电话(。

评论(2)
热度(6)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少侠 | Powered by LOFTER